您的位置:首 页 > 要闻资讯 > 智库动态

智库动态

热烈庆祝【成都站】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精益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!

发布时间:2023-05-22 来源:兴卫医管

9.jpg

为建立健全运营管理相关制度体系,明确组织机构、职责权限、决策机制、业务规范、运营流程等内容,有效保障运营管理规范化及高效协同运作,提升运营管理效率和质量,5月18日,由兴卫医院管理智库网(www.egzk.org.cn)与华培智采教育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的《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精益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》在成都成功举办!

11.jpg

本次培训由华培智采教育科技研究院——闫建丰主持,并就此次培训的意义和背景做了详细介绍。

7.jpg

张永征老师授课掠影

10.jpg

授课掠影

8.jpg

课间休息学员与张老师交流

第一天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(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委员、总会计师、正高级会计师);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——张永征老师

张老师从(1)公立医院成本管控(2)公立医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,两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!

5.jpg

刘雅娟老师授课掠影

6.jpg

授课掠影

3.jpg

课间休息学员与刘老师交流

第二天程邀请了正高级会计师、经济学硕士;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总会计师;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——刘雅娟老师

刘老师从(1)医疗行业改革发展与精益运营管理体系构建(2)公立医院运营绩效管理实践,两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!

2.jpg

田立启老师授课掠影

14.jpg

现场问题答疑

第三天邀请了教授、正高级会计师。现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总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——田立启老师

田老师从(1)公立医院全面预算管理实践、极推进业财融合,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,两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并为学员们答疑解惑!

13.jpg

12.jpg

4.jpg

课程最后设置问题答疑环节,真正做到带着问题来,带着方法走。受到学员广泛好评,表示收获很大。

兴卫医管智库紧密关注卫健事业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、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,汇集知名医疗机构、行业协会的权威专家、学者、高管、业内精英,以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智慧,助力公立医院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,打造高素质的现代医院管理专业化队伍。请大家关注兴卫医管智库公众号,期待与您下次再会!

未标题-1.jpg